凝胶

还有人的坑怎么能说冷呢(悲)

【约奥】今天的约翰也没有去世呢(1)

文章标题我瞎起的,跟正文关系不大


我又来开坑了,挖坑一时爽,填坑火葬场(爱与死亡那一篇我再咕几天)


我流约奥,ooc警告,这个文章讲的内容跟游戏不大一样,可以当AU食用


可以接受的话请继续

——

从早上起床开始约翰对接下来的一切都有一种强烈的既视感。


打开窗户被微风拂起的窗帘,从窗外飘飘悠悠地滑进来的一片枫叶,早餐熟悉而陌生的咖啡和薄煎饼的香气。以及——


眼前的这个白发黑皮的恶魔。


约翰镇静地望着眼前出现之后就直接坐在他对面的恶魔,淡定地喝了一口咖啡,虽然他并不知道对面是个恶魔的判断是怎么来的,也不知道他为什么会这么淡定仿佛知道这个恶魔并不会伤害他一样,但他就是知道。恶魔饶有兴趣地望着他,开口询问道:“怎么,你不怕我。”


约翰放下咖啡杯,有气无力地回答道:“我猜你接下来是不是要说‘人类,我可是个恶魔’这句话。”恶魔这下彻底感兴趣了,“虽然我不知道你是怎么知道我是个恶魔的,好吧我知道这个可能很明显,但是你是怎么知道我接下来要说什么的?”约翰耸了耸肩,显然作为一个正常人他面对恶魔的反应实在太过淡定了,“我也不知道,我只是觉得我经历过这些事。”


然后约翰便看到对面的恶魔陷入了沉思。就在约翰实在不耐烦的想要开口询问时,恶魔终于开口了:“好吧,我知道了。”“你明白了什么?”约翰有些奇怪。谁知对面的恶魔却并不打算回答他的问题,这个恶魔只是微笑地对他说了一句不明所以的话:“你还有这一个月的时间。”


然后恶魔起身仿佛是要走了,在动身之前,他仿佛想起了什么拍了拍脑袋,“对了我还没告诉你呢,我的名字……”“叫奥卡索是吧。”约翰抢答道,恶魔,呃,现在应该叫他奥卡索了,奥卡索古怪地笑了笑,然后点了点头。


突然,约翰桌上的刀叉动了起来悬浮到了空中,齐齐地朝着约翰的方向,“警告你一句,约翰,不要随意相信恶魔的话,即使你很信任他。”奥卡索丢下这一句,然后就消失了。


悬浮在约翰面前的刀叉突然向前刺去。


叮——


刀叉刺在了墙上。


约翰却没有任何反应,他只是愣愣地望着奥卡索离去的方向,“奥卡索……”约翰喃喃地咀嚼着这个突然出现在他脑海的名字,他心里涌出一片悲凉,这股悲凉并不属于他,他并没有关于这个恶魔与这个名字的记忆,但这个名字仿佛刻在他灵魂里一般,令他痛不欲生,令他眦目欲裂,令约翰仿佛下意识地问出了声:


“为什么?”

评论(6)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