凝胶

还有人的坑怎么能说冷呢(悲)

【约奥】下不为例

换个脑子来个小甜饼,因为没有大纲而卡文的我留下卑微的眼泪。

ooc预警,我流约奥注意

能接受请继续

——


“没想到你居然会主动召唤我。”在十字路口被召唤出来的奥卡索双手环胸看着约翰。他们两个已经有段时间没有见面了,自从约翰从灵魂的转世脱离出来后,他们两个到现在为止就再也没有见过。


“呃......你听我说,我......那个......”谁知约翰却红了脸,结结巴巴地说了半天,奥卡索还是没有明白他要表达什么。“你到底想要表达什么?”奥卡索不耐烦地打断他说的话。


约翰深吸一口气,“那个......你不是想要我的灵魂吗?”“废话。”要不是现在奥卡索不能翻白眼否则他肯定要翻一个。


“但是,你想要得到我的灵魂的前提条件是我要过得幸福对吧?”奥卡索点点头,“所以呢?”


“如果我说我幸福的条件是要与你交往呢?”约翰小心翼翼地开口。奥卡索挑了挑眉毛,“你知道我是个恶魔对吧?”“呃......我当然知道,但那也没关系啊。”


奥卡索看着约翰小心翼翼却又满怀期待的眼神,突然大笑了起来,“哈哈哈哈,有意思,真的是,”奥卡索眯了眯眼睛,“太有意思了......”


约翰观察着他的反应,没有想到会得出这样的结果。“嗯……其实你不答应也没......”“好,我答应你。”奥卡索打断约翰说道。约翰愣了一下,随后狂喜道:“真的吗?你答应我了?!她果然没骗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约翰意识到了什么住了嘴。他悄悄地看了一眼奥卡索的脸色,见他好像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在说什么,悄悄地松了一口气。


“好了,没有事我可以先走了吗?我亲爱的约翰先生?”奥卡索不耐烦地说道。


“啊?哦,当然可以。”约翰红了脸,为奥卡索的最后一个称呼。奥卡索看着他红了的脸,突然起了逗弄他的冲动。心动不如行动,下定决心的奥卡索俯下身,轻轻地在约翰的嘴上落下一吻,然后迅速起身饶有兴趣地观察着约翰的反应。


反应过来的约翰脸瞬间爆红了起来,“那个……我……不是……”被突如其来的吻弄得大脑宕机的约翰话都说不连贯了,奥卡索看着他的滑稽样,噗嗤一声笑了起来。


“好了好了不逗你了,我先走了。”奥卡索笑够了,止住笑对约翰说道。但约翰正低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,并没有理他。奥卡索耸了耸肩并不在意,刚想瞬移走,约翰猛然抬头抓住了他的衣领。


奥卡索皱了皱眉,他绝不承认他被约翰突然的动作吓了一跳。“你干嘛?松……”奥卡索话还没说完,约翰便突然吻了上来。


奥卡索有些懵,于是约翰便趁着奥卡索还懵着的时候,撬开他的牙关与他的舌头纠缠在了一起。


奥卡索终于反应了过来,他迅速把约翰推开,黑色的皮肤上浮现出一层并不明显的红晕。他恶狠狠地瞪了约翰一眼,不等约翰作何反应,便瞬移离开了。


被推开的约翰仿佛终于意识到了自己做了什么,他的脸又红了,“好吧,我的错。”约翰喃喃道。“不过吗……”他回忆着奥卡索嘴唇的触感,双手捂着脸痴痴地笑了,“谢谢款待。”


而回到家里的奥卡索则遇到了刚回到家的阿尔芭。阿尔芭仿佛没有看到她爸爸脸上的红晕似的,微笑着和他打了招呼。


奥卡索咳嗽了一声平复了一下心情。突然,他想起了什么。


奥卡索转过身,他瞪了一眼他看似无辜的女儿,开口问道:“是你教他用灵魂威胁我的?”


阿尔芭眨了一下眼睛,淡定地点了点头。


奥卡索噎了一下,他倒是没有想到阿尔芭就这么承认了。最终,他也没有怎么样阿尔芭,只是哼了一声,郁闷地回到了自己的房间。


在关门之前,阿尔芭听到了他爸爸的声音。


“下不为例。”


什么嘛,你要是不喜欢他他再怎么威胁你也没有用啊。小女生模样的阿尔芭成熟地叹了口气。


有个不坦诚的老爸怎么办,在线等,挺急的。

评论(7)

热度(16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